LIAN

喪心病狂的亂寫 《我的老毛病》

這個老毛病啊 從我飯上韓團開始就一直跟到現在 可是真正讓我這個老毛病復發的機會其實不多 我喜歡的關注的團體不勝其數 只要我喜歡的 飯上的團體有事情 我就會完全喪到像世界末日一樣 可能世界末日都沒有那麼喪 我是一個吃貨 不餓也會嘴饞的大吃貨 可是我竟然一整天沒吃正餐也沒吃零食 我吃的東西竟然屈指可數 呵呵 這不是我 然而我為誰犯過喪到沒食慾這個老毛病呢 那只有GOT7 BTS EXO三大團 而現在追加一個叫做101少年的選秀節目(我不會說我討厭produce101這個節目這個名字而幫他們改名了) 呵呵 現在腦子裡滿滿的wanna.one和其他的少年們 胃裡卻一點東西都沒有 連我最愛的甜品和逛街我都沒興趣 喪到在家當宅女 非常好 繼續下去 這樣我就會瘦了(誒~哪裡不對了) (咳咳回來) 所以這一篇是什麼鬼 就是一篇驚歎自己老毛病復發的文 和驚奇自己竟然又多愛一個團體和90位男孩了 其實對我來說最可惜的莫過於新東方 豆丁 羊駝 世雲了 當然還有盧老師和相均 其實還有一些練習生我也覺得很可惜 可是也沒辦法 這就是結果啊 好了 現在發洩完了 我要飄去療傷一下了 胃好像開始痛了 祝福101少年們以後一起順利 一起走花路 新東方祝福你們回歸大發 豆丁祝福你solo大發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