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

今天突然抽風 想寫這篇文來發洩一下 以下為發洩內容 不喜無看 滑走便是 一切的鍋都是我的
其實我真的很不明白 吵來吵去很開心嗎 對正主很好嗎 並不是 一個限定團體能活動多久 以我一個202少女和碗妹 我表示你們拿這些限有的時間來撕逼 來唯 倒不如拿這18個月來愛他們 好好的團結這限定的日子當個好飯 讓自己的愛豆開心也不傷害別人 畢竟18個月後你要怎麼唯都行 因為他們已經解散了 雖然我這麼說會被很多人罵 可是我說的也不全錯吧 不喜歡沒人逼你喜歡 可是別傷害他們 畢竟這4個多月一直在一起的是他們這些練習生 我以前就已經很明白 粉絲雖然對愛豆很重要 可是陪伴在他們身邊的其實還是他們的這些兄弟 不喜歡也別傷害他們 真的 其實你以為只是罵一罵無妨 可是聽者有心那就不好了 我飯那麼多團 我承認我不可能每個團都可以喜歡100% 可是至少我盡力去喜歡他們的全部團員 至少我不傷害他們 至少我不當黑的那一個 希望我喜歡的團都好好的 18個月而已 很限定 很珍貴 我飯的其中一個團限定才7個月 你們說我是不是更心塞 可是是至少他們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我也盡我所能喜歡他們100% 如果還有人可以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感謝 我寫這篇是因為我真的很心疼他們 也很心疼我飯的團 每一團都會有唯有黑 可是盡可能的不要去傷害別人 謝謝大家 很對不起我是個不會用標點符號的人 所以為難大家了 謝謝 對不起 好好愛你們的愛豆 希望所以正主一切順利 還有3天一切就要成定局了 18個月我會好好珍惜 18個月後我還是喜歡著這9個人 就如碗和787 無論是18個月還是7個月 散了也還是你們 還是我的202男孩 (最後有關202的內容若有人不喜歡可以不看 謝謝)

评论

热度(3)